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城劲爆奖揭晓 陈奕迅容祖儿称王封后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21: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劲爆Music World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26号晚晚举行,一如往年,新城又向歌手们派出一百四十多个奖项,好让大家齐齐拆礼物。今年陈奕迅及容祖儿分别瓜分六个奖项,成为大赢家。蔡卓妍(阿Sa)则夺五奖,至于古巨基、杨千嬅、张敬轩、谢安琪及钟舒漫则夺四奖。而曹格虽然之前受打架新闻困扰,都获得三奖。颁奖礼开始时,新城播出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片段,以示向他致敬。接着今年一众的新人轮流献唱,之后歌手们陆续出场。仪式后,歌手们走到台下就坐,绯闻男女陈奕迅与谢安琪的座位距离不远,中间只隔着千嬅,但二人很少交流;而另一对绯闻男女林峰及钟嘉欣则一齐坐。张继聪得奖时,台下的谢安琪表现开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