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尔贝蒂不爱“蜘蛛侠”爱“ 丹娜女神”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20: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漫画《蜘蛛侠》、《X战警》的作者,意大利著名漫画大师马里奥·阿尔贝蒂,近日向记者透露,自己最爱的作品并不是家喻户晓的《蜘蛛侠》和《X战警》,创作暴力型的作品并非自己所愿。马里奥一再强调自己仅仅是《蜘蛛侠》的画者,故事并非自己所写,他说《蜘蛛侠》第一部有点太暴力,而第二部里的蜘蛛侠不再是个神秘的英雄,是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有自己恋爱的苦恼和工作上的不如意,离我们更近一些。马里奥认为“漫画的灵魂不是绘画,而是故事,一部作品之所以成功,是因为读者喜欢漫画家画出来的故事。”正是因为这样,马里奥最爱的作品并非《蜘蛛侠》,而是自己独立创作的《丹娜女神》。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