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 《九》成大热门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20: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名单正式揭晓。《无耻混蛋》、歌舞片《九》和《悬而未决》等热门影片均获多项提名。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携手布拉德·皮特的《无耻混蛋》、玛利亚·凯莉出演的《珍爱》和乔治·克鲁尼主演的《悬而未决》各获三项提名,成为夺奖热门。此外《成长教育》、《拆弹部队》、歌舞片《九》等影片也获得了两项提名。2009年的提名比较分散,没有出现一部片子获很多提名的现象。

  美国演员工会由近12万名电视、电影圈工作人员组成,“美国演员工会奖”入围名单,由工会随机抽样选出4200名会员投票选出,由于他们中的一些人还会参加奥斯卡的评选,因此近十年来演员工会奖的提名,与奥斯卡保持着75%的吻合度,本届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的1月23号在洛杉矶举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