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巴乐队入住摇滚名人堂 影响力经久不衰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20: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能够入选美国摇滚名人堂,对于很多西方歌手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荣誉。日前,名人堂基金会宣布了2010年,即将进入名人堂的名单,其中包括了著名的瑞典阿巴乐队。此次入选的乐队和音乐人有:瑞典阿巴乐队、英国摇滚先锋创世纪乐队、牙买加雷鬼乐歌手吉米·克里夫、美国朋克乐队傀儡乐队以及英国

  老牌乐队冬青树乐队。阿巴乐队在上世纪70年代走红全球,乐队的音乐旋律感强、轻松活泼,深受欧美乐迷的喜爱。《妈妈咪呀》的音乐剧版和电影版中,都采用了大量阿巴乐队的热门单曲,例如《舞会皇后》、《胜者为王》、《给我一次机会》等。虽然阿巴乐队在1982年解散,但他们的影响却经久不衰。入选名单是由美国摇滚名人堂基金会的,500多名成员评选出来的,按照规则,艺人们在推出首支单曲或首张唱片满25年后,才有资格入选摇滚名人堂。2010年摇滚名人堂的入选仪式,将于2010年3月15号在纽约举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