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圆圆欲颠覆清纯形象 神经质角色成首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20: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都我爱你》分两集 高圆圆苦练交际舞
·视频:高圆圆宣传《爱有来生》 我的爱情像绿茶
·视频:高圆圆于小伟恋情曝光 甜蜜拥抱爱意十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高圆圆和韩国演员郑雨盛(原译作“郑宇成”)主演的《好雨时节》将在1月20日上映。昨天,高圆圆参加了影片的影迷见面会。谈及与郑雨盛的合作,高圆圆颇有醋意:“我的很多朋友给我打电话,都不是关心我,而是打听郑雨盛的。”

  《好雨时节》原本是许秦豪、陈果、崔健联合执导的三段式爱情电影《成都我爱你》的一段,后独立成90分钟故事片。故事讲述:2009年5月,距离汶川大地震已近一年。五月(高圆圆饰)是杜甫草堂的一名英语导游,在地震中失去了丈夫。东河(郑雨盛饰)是为了震后重建事业来到成都的韩国人。二人是大学同学,曾互有好感,这次意外重逢,逐渐修复了高圆圆内心的伤痛……

  说到搭档郑雨盛,高圆圆故意噘起了嘴:“拍戏时,总接到朋友的电话,但都不是关心我的,全是打听郑雨盛的。他不爱说话,但是他的言语中透露着喜感,非常幽默。”戏里,高圆圆与郑雨盛只能用英语交流,这对高圆圆而言难度不小:“我学语言的能力很差,拍《南京!南京!》学的那点英语都忘光了。这次是临时恶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