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Babyvox3中国正选成员 女版韩庚即将出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19:4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曾一手打造Babyvox一代并率其打入中国市场引爆国内第一股韩流的韩国DR Music公司日前决定推 出多国籍女子组合——babyvox3代,该组合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出道,并力争做韩国第一支走出国门 ,进军亚洲市场的国际化女子组合。Babybox3代此次中国成员选拔实属亚洲地区首次女子组合公开 选秀活动,Babyvox3代也是亚洲地区第一支多国籍女子组合,成员中将有韩国、中国、泰国成员。 此次活动昭示,女版韩庚即将出炉。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