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周新闻回顾 王菲春晚化天使宋祖德败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7日23:30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春晚登场的日期一天天临近,许多节目都初露端倪。“王菲基本上已经确定会独唱,曲目是一首老歌。不过具体唱什么,还是得等他们选择好报上来。只要符合节日气氛,体现和谐就没有太大问题。”秦新民说,依照王菲的意思,可能表演时不会配备庞大的舞群。外界盛传,天后王菲将以天使造型在晚会开场一小时内,也就是大年三十晚8时到9时之间悬空出场。对此,秦新民并未否认。“因为她提出独唱,也不需要伴舞,所以在舞美设计上我们会花一些心思。不排除打造一个全新的道具,像当年《相约九八》的激光球那样给观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