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吹牛老爹”蜡像揭幕 与其本人神形皆似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7日20: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吹牛老爹的蜡像造型选择了站立姿势,身穿白色上装和黑色西裤,左手插在裤子口袋中,与他本人神形皆似,活脱一对双胞胎。为打造出神形兼具的蜡像,吹牛老爹和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术家们,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艺术家们对吹牛老爹进行了数百次精确的测量和拍照,蜡像身上的这身行头是吹牛老爹赠送的,是他拍摄个人香水广告时穿过的衣服的复制品。

  他的母亲、妹妹和儿子等多位家庭成员,也出席了当天的蜡像揭幕仪式。吹牛老爹原名肖恩·康布斯,是美国著名的嘻哈歌手,曾三度荣获格莱美奖。他不仅掌管着美国一家娱乐公司,还将触角伸向了时装和香水等产业,吹牛老爹被认为是美国最有钱的嘻哈音乐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