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爱丽丝梦游仙境》 海瑟薇变身白雪皇后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7日20: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蒂姆·伯顿和约翰尼·德普合作的每部电影都非常吸引人,魔幻风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自然也会不例外,电影自开拍伊始就吸引了众人关注。

  近日,《爱丽丝梦游仙境》发布了最新预告片,让人们提前感受着奇妙的梦幻世界。影片取材自刘易斯·卡罗尔创作的经典童话,蒂姆·伯顿不仅为这个故事注入了更多个人风格,还把卡罗尔创作的续集《爱丽丝镜中奇遇记》中的内容也融进了电影中。

  本片明星云集,蒂姆·伯顿的老搭档约翰尼·德普扮演“疯帽子”,蒂姆·伯顿御用女主角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红桃皇后”,安妮·海瑟薇饰演“白雪皇后”,爱丽丝的扮演者则是澳大利亚女演员米娅·瓦斯科斯卡,影片将于2010年3月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