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敬腾台北开唱 穿巨大黑裙跳《Nobody》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7日02:1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萧敬腾从12月15日到新加坡展开为期五天的疯狂彩排行程,每次与乐手们彩排时,他都用最卖力的声音去唱,经纪人和乐手都频频提醒他,先轻松唱即可,彩排就唱的这么卖力,到时演唱会没声音怎么办。不过萧敬腾就是要用力唱卖力唱才安心,就这样五天下来,声音都微微的烧声了!但他本人老神在在,还安慰同事说:“我喝冰水就没事,睡饱就会好了,我比你们任何人都不允许自己唱不好!”由此可见萧敬腾也给自己极大的压力!好在他不需要像其他歌手一样禁食,酸的辣的冰的样样来,彷彿这样才能帮助他补充体力和能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