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助阵老友个唱 郑秀文感动献上热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22: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柯评说危机明星 刘德华他是身不由己
·视频:刘德华人气回升拍新片 想生孩子害怕压力
·视频:演艺圈勤奋演员 刘德华五年演60部创纪录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时隔两年再度举行个唱,郑秀文的票房号召力丝毫不减。前晚在香港红馆举行的“LOVE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接下来的9场演出门票同样供不应求。昔日的“百变天后”在演出中换了近十个造型,而且不乏大露背、“DEEPV”到肚脐等性感狂野装扮。

  郑秀文在台上大谈自己的“爱情篇”,自嘲感情状况“干旱”得“像撒哈拉沙漠”,而在后台接受记者访问时,还笑说新年愿望是找个好男人。当晚的演出嘉宾是刘德华,“旧爱”许志安也在台下观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