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奇隆证实小虎队聚首 春晚上演老歌串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21: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奇隆爱上东北二人转 满嘴“干哈啊”
·视频:吴奇隆演绎雪乡爱情 小虎队重聚遥不可期
·视频:吴奇隆拍片真枪实干 坦言曾多次踢伤搭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民族风情贺岁喜剧《约尔特奏鸣曲》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克里木、吴奇隆、陈丽娜出席。吴奇隆确定小虎队会在央视春晚上重聚,并演唱经典串烧歌,但重组的希望几乎为零。

  《约尔特奏鸣曲》讲述了发生在新疆地区维族村落的故事,其浓烈新奇的民族风情和人文景观,打破了数年来贺岁剧惯有的家庭式单一情境、相声小品演员的表演模式,是贺岁剧的一次创新与突破。在剧中,吴奇隆、吴辰君联袂担纲男女主角,一个扮演狂放不羁的音乐老师,一个扮演骄傲自大的集团女总裁,他们因一场误会在神秘的吐鲁番村庄相遇,与一群淳朴善良的孩子和一位敦厚的大叔之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忍俊不禁的故事。吴奇隆说,他从未拍摄过喜剧,这次算是一次尝试,而且感觉很好,能给观众带来快乐。

  至于小虎队能否在虎年春晚重聚演出,吴奇隆坦言已确定,但由于他还在拍戏,所以没有确定彩排时间,也没有与其他两位成员碰面,“我们三个会唱一些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像《青苹果乐园》《蝴蝶飞》,把它们串烧联唱,目前小样正在筹备中。”同时,吴奇隆也对小虎队能否借此机会重组的话题给了答复,“因为三个人现在都各自有了事业,而且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所以重组的难度很大,几乎为零吧。”当谈到与马娅舒离婚的问题时,吴奇隆立刻以“只谈工作,不谈生活”为由拒绝。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