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祖德不服判决上诉 徐大雯誓将其告服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21: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血性草根"郭德纲 被师父告上法庭很受伤
·视频:非常故事汇 郭德纲声称:我要娶了刘谦①
·视频:郭德纲从艺20年 不懂浪漫不给老婆买玫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备受关注的谢晋遗孀徐大雯告宋祖德兄弟名誉侵权案在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法院一审判决:被告在媒体公开发表致歉声明,为谢晋恢复名誉;另需赔偿原告精神损失费及各项费用近29万元。被告方当庭表示不服判决。

  在庭审现场,原告徐大雯亲自出庭,而被告宋祖德则没有到场。判决宣布后,徐大雯当场表示,没有异议,并向在场旁听人员书面发布了《我的感谢》。这封充满感激之情的公开信表示,感谢法律,正是因为有了公平公正的法律、公开透明的审判,最终伸张正义,还了谢晋一生清白,告慰其在天之灵。

  而宋祖德则表示对判决不服,坚称:不道歉,一分钱不赔,将会提起上诉。谢晋遗孀徐大雯听闻宋祖德要上诉,则直言,“他要上诉,我更要上诉!他不服,我就要让他服服帖帖地服罪!”近期宋祖德与金巧巧一案也宣布了判决,宋祖德败诉并需支付对方十万元的赔偿金,但宋也表示“不道歉、不赔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