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斯派克视频游戏奖揭晓 吉伦哈尔担任嘉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20: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斯派克视频游戏奖在洛杉矶揭晓,PS3平台上的游戏《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勇夺3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活动当晚的颁奖嘉宾阵容十分豪华,美国著名盲人歌手史蒂夫·旺德首先上台揭晓了最佳音乐游戏奖。在揭晓最重要的年度最佳游戏奖之前,著名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年度最佳游戏奖的颁奖嘉宾是好莱坞影星杰克·吉伦哈尔。吉伦哈尔刚刚拍摄了一部改编自著名游戏的电影《波斯王子》,影片将于明年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