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人气组合SS501香港献唱金贤重引粉丝尖叫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20: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SS501是眼下韩国超人气合唱团体,五位大男孩以帅气的外形和不俗的唱功,博得了韩国乃至亚洲许多国家歌迷的喜爱,最近SS501亚洲巡回演唱会抵达中国香港站,为了见到偶像,菲律宾、泰国等各地歌迷相聚在香港。

  韩国人气组合SS501亚洲巡演香港站演唱会的举办当天,香港本地以及来自亚洲各地的歌迷聚集在演唱会举办场地,等待偶像到场。马上就能亲眼见到偶像,歌迷们既兴奋又紧张。本次亚洲巡演,SS501带来了新专辑《重生》当中的许多新歌,这张专辑也是他们沉寂一年多以来发行的重量级专辑,专辑刚发行就在韩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上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