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回应造型质疑 谁说白领就不能时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20: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自嘲太老不演杜拉拉 女主角已选定
·视频:徐静蕾代言手表惹事端 被指违约拒绝回应
·视频:徐静蕾新片开拍 自称与《杜拉拉》一样傻
         >>更多 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恰逢圣诞节,才女徐静蕾却仍有工作在身,出席某家电产品代言活动的老徐,特意应景地穿上了一身“圣诞装”,让在场媒体和粉丝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当天,老徐以一身红色丝绒裙装,搭配墨绿色丝袜盛装亮相,这身大胆的红配绿装扮,让老徐一出场就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一向对时尚有独到见解的老徐表示,因为刚好是圣诞节,特意把自己装扮成圣诞树的感觉,让大家感受节日气氛。看来在工作中过节的老徐,心态是相当的好。

  年底忙工作 开年游世界

  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了三个智能吸尘器上场,它们根据提前设定好的程序为老徐展现“舞艺”,看到兴起时,老徐亲自与其中一个智能化的吸尘器“共舞”,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尽管圣诞节是在工作中渡过,不过酷爱旅行的老徐早已为自己计划好了假期,“今年为拍电影忙了一年,打算好好休息一下,我准备了好多国家的签证,几乎能想到的都办了,明年给自己放一个周游世界的大假。”《杜拉拉》明年上映已是板上钉钉,看老徐准备给自己放大假的打算,她对自己此次转战商业电影还是信心十足。

  《十月围城》很好看 《杜拉拉》春季上映

  除了忙着为自己计划旅行,老徐也不忘去捧场曾有过密切合作的导演陈可辛,看过《十月围城》的她表示:“《十月围城》是近期我看过电影中很好看的一部,每个演员的表演都很到位。”而当媒体问到是否看过《三枪》时,老徐则说还没有时间观看。

  谈起自己的新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看起来也是自信满满:“电影的剪辑已经全部完成了,应该不会再有大的改动了,目前正在做电影的音乐部分,估计明年春季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