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怒对单飞传闻 王家卫电影没选中我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20: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斥资买飞机 经纪人回应称不是专机
·视频:赵本山向春晚剧组报到 商讨小品题材细节
·视频:小沈阳引爆《三枪》首映 张艺谋谢赵本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都说刘老根“大”舞台,可是北京观众见到的二人转都是在小舞台上表演。不过,2010年1月9日,小沈阳和“赵家班最火的一帮兄弟姐妹们将一台“阳仔的第101夜”搬上工人体育馆的舞台,这回二人转可真的要上大舞台了。据悉,这是小沈阳长达数月的。

  二人转晚会大多是五对演员,可是既然此次演出打的是小沈阳的招牌,人们总觉得小沈阳出场的时间不够长,这次主办方明确表态,当晚在工体一定让大家一次看得够,小沈阳出场时间将在一小时左右。除了小沈阳和老搭档沈春阳,此次登台亮相的还有黄金搭档丫蛋和“板砖”王金龙以及《乡村爱情》中刘能(王小利)、《刘老根》中的“药匣子秘书”(张可)、《三枪拍案惊奇》中的“赵六”(程野)等众多二人转“顶级高手”。此外,刘大脑袋(刘流)和谢大脚(于月仙)将用二人转的方式串场主持。

  “弟子齐登台,师傅来不来”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刚刚大病初愈的赵本山最近开始忙活起来了,按理说晚会当天人们会见到同时也希望见到他。主办方透露,尽管最近确实很忙,赵本山还是口头答应尽最大可能来到现场。不按套路出牌是老赵制造喜剧效果的秘诀,虽然节目单上并没有师傅的名字,但是当天他会不会上台秀两段尚不得而知。此外,张艺谋曾经表示有时间一定会去给小沈阳捧场,1月9日这位大导演能不能成为座上宾也是人们的一个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