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俊杰咳血健康亮灯 忧郁症+躁郁症困扰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23:20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林俊杰在北京马不停蹄地宣传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在发布会上演唱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的三首歌《第几个00天》,《加油》,《背对背拥抱》,由于感冒而引起喉咙肿痛,以致演唱过程中的表情有点痛苦。工作人员不得不逼迫林俊杰去看医生,在紧急处理后,林俊杰还是以热情饱满的状态面对媒体和歌迷。   

    JJ林俊杰对关心自己的歌迷说:“我没事,声带受损已经完全康复,现在是感冒导致发挥失常”而且自嘲道:“现在我的声音非常有磁性,非常MAN哦。”引得歌迷尖叫连连。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