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希斯-莱杰遗作《奇幻剧院》点亮圣诞节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13:17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好莱坞男星希斯-莱杰遗作《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终于制作完成并将于圣诞节期间公映。这部由特里-吉列姆执导的电影在拍到一半的时候,演员希斯-莱杰不幸去世。特里-吉列姆并不打算让这个角色死去,因此,他让约翰尼-德普、科林-法莱尔和裘德-洛接替希斯-莱杰完成了这部充满幻想的电影。

    特里-吉列姆表示一直充满期待和怀念,希望看到由希斯-莱杰一人完成影片。但他同时仍然相信这部电影作品会像原先一样的出彩。


    在影片中,真正的魔鬼尼克先生与帕纳萨斯博士做了一个交换,用永生换取了青春,但魔鬼提出一个条件:帕纳萨斯博士的第一个孩子,不管是男是女,只要年满16岁,魔鬼尼克就会把他(她)永远带走。帕纳萨斯博士竭力争取不让女儿被魔鬼带走。希斯-莱杰、约翰尼-德普、科林-法莱尔和裘德-洛共同扮演了有着可怕秘密的托尼。

    《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将在圣诞节期间公映。观众们可以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享受特里-吉列姆带给我们的视听盛宴。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