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刺陵》香港宣传 志玲穿平底鞋迁就周董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10:29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下午,电影《刺陵》男、女主角周杰伦及林志玲专程来到香港举行宣传活动。现场与影迷玩游戏,轻松的气氛使得影迷们放声尖叫,影迷们送上写着“杰伦志玲演技精 首屈一指唯刺陵”的对联,和一个画上男女主角公仔的蛋糕祝贺票房大收。周董以黑色衬金边西装出席,与志玲的金色连身中空露背裙十分相衬。

    周杰伦对票房并不担心,显得很有自信。

    这次电影主题曲是周董作曲,由林志玲填词及主唱,林志玲对周杰伦的歌曲更是赞赏有加。

    现场,周董和志玲二人卖力宣传,不时以亲密动作示范剧中桥段,配合相当默契。谈到两位主角的演技,导演朱延平更是赞不绝口。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