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丹丹曝出心中白马王子 王铮亮受宠若惊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23: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当更年期遭遇青春期 巴图遗传英达躁狂症
·视频:当更年期遭遇青春期 巴图继承宋丹丹恶习
·视频:当更年期遭遇青春期 巴图对女友出手阔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2月22日下午13时,全能唱作才子王铮亮在北京举行了首张全创作专辑《王铮亮满满的爱》的媒体发面会暨首唱会。发布会当天京城各大媒体全线出动,众多歌迷到场助阵,本来就不大的场地被“亮点”挤的水泄不通,甚至出动了多名保安维持现场秩序。而整场发布会也像当天的歌迷一样火爆,王铮亮不仅向在场媒体表明了自己“将原创进行到底”的态度,还索性将发布会当成了演唱会,现场演唱了《上帝派我来爱你》《满满》等新歌。张靓颖作为同公司艺人,大赞小亮的唱功和创作才华不可多得。当张靓颖客串梁文音,与王铮亮与同台对唱专辑中的《满满》时,台下歌迷反响空前热烈。

   最后,神秘嘉宾宋丹丹压轴登场,掀起最高潮。宋丹丹称07年比赛与小亮结缘,坦言小亮歌好人更好,希望他继续创作好音乐,相信是金子会发光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