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超粉红皮衣夺眼球 胡兵猛夸老友演技棒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21: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邓超《翠花》角色反串 称演女人很有自信
·视频:《倚天屠龙记》开机 邓超笨鸟先飞学拳法
·视频:邓超《人间情缘》受伤 李小冉善吃喝玩乐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日前邓超与彭佳慧等出席某时尚活动。

  邓超在《翠花》中的女装扮相雷到一群人马,而女友孙俪也在一旁呵呵发笑,谈及此邓超不但没有为女友的“不留情面”发怒,反而笑言孙俪对自己的着装和表现都非常满意,看完一遍之后仍不过瘾,要求多看几遍。

  而胡兵看到T型台上模特们的表演,不禁也勾起了自己走秀那根神经,说到同为青年演员的邓超,胡兵坦言对方每一部戏都十分精彩,而他的女装扮相也是十分“妖娆”,令五官不够精致的自己自叹不如。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