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锁定明年票房王 闫妮借势登上春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21: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三枪拍案惊奇》 闫妮“癫狂”造型曝光
·视频:闫妮:《三枪》里我没有重演“佟湘玉”
·视频:《神州音话》闫妮:艺谋导演教我演风情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2月22日,2009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两岸三地近百位明星大腕到场亮相。刚结束电影《唐山大地震》拍摄的冯小刚导演压轴出场,他先是大赞09贺岁档电影都不错,而后话锋一转,大叹今年贺岁档导演运气好,因为没有了“冯氏幽默”的09贺岁档毫无竞争力可言,大有英雄寂寞独孤求败之意。当提到姜文导演新片《让子弹飞》时,冯导大赞姜导有才,未来一年也只有姜文的“子弹”才能与其“地震”相抗衡。

  对于近日风头正劲的各贺岁档电影,不少明星十分巧合的口径一直,纷纷摇头大叹工作之繁忙日程之紧凑实在没时间去电影院,只好期待DVD版上市,再一起看个痛快。先锋话剧导演孟京辉搬出老婆大人挡驾,万分委屈:“我老婆不让我看。”在被问及是否会邀请类似“小沈阳”的二人转演员出演话剧时,立马锐气十足矛头直指 “小沈阳”:“就拿演过我话剧的一个演员来说,那要比‘小沈阳’出色的多,太多!”

  因电视剧《蜗居》“海萍”一角走红的演员海清不知是否受到冯导大腕风范影响,后台苦等场地保安一人前来接应,现场工作人员将其护在胸前神情很是紧张,不停远程对话:“对,来一个保安!保证海清沿途不被干扰顺利到达休息室!”待到保安一人到达,海清才缓步走向几步之遥的休息室。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