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卡斯特罗轶事》 展古巴领导人珍贵片段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的最新纪录片《卡斯特罗轶事》在哈瓦那第31届拉美电影节上首映。首映礼当天,一些古巴政府官员以及少数哈瓦那市民成为了纪录片《卡斯特罗轶事》的首批观众。

  这部纪录片由美国女导演埃斯特拉·布拉奥制作,布拉奥长期居住在古巴,2001年她拍摄完成了纪录片《卡斯特罗—未讲述的故事》。新片《卡斯特罗轶事》就是利用拍摄这部影片时未被使用的资源剪辑完成的。

  《卡斯特罗轶事》展示了许多卡斯特罗出席各种活动的珍贵片段,并加入了众多与卡斯特罗打过交道的名人的访谈,其中还包括美国著名棒球运动员汉克·阿伦,导演试图让人们从不一样的角度了解卡斯特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