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家族系列纪录片首映 杰克逊兄弟首次入镜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一部反映已故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家人生活的纪录片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当天晚上,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们蒂托、杰基、马龙和杰曼等悉数到场,为纪录片做宣传。

  这部纪录片名为《杰克逊家族:一个家族王朝》,全长约5小时,被分成多集播出。影片的镜头一直跟随四兄弟,真实记录了他们为庆祝“杰克逊5兄弟”成立40周年的演唱会,排练和录音的过程,记录了他们接受弟弟离世这个事实的心路经历。据了解,这是第一次,杰克逊家族同意让镜头深入到他们的生活中,让观众们认识到他们是怎样在私人生活和繁忙的工作中取得平衡的。

  纪录片《杰克逊家族:一个家族王朝》在美国A&E有线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