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年轻的维多利亚》 讲述跌宕起伏的爱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英国古装宫廷片《年轻的维多利亚》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并获得不错口碑,电影里,故事的主角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电影外,演职人员中也有来自英国王室的成员。

  在影片《年轻的维多利亚》中,英国比阿特丽斯公主扮演维多利亚女王的一个女仆。实际上,比阿特丽斯和维多利亚女王有血缘关系,她是维多利亚女王的第五代重孙。比阿特丽斯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也是这部电影的联合制片人之一。

  莎拉·弗格森对许多人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她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前任儿媳,是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前妯娌,在和安德鲁王子离婚之后,弗格森也从来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

  影片《年轻的维多利亚》讲述了年轻的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有着王室生活经历的弗格森表示,在制作这部影片的过程中她学到了很多。弗格森表示,影片《年轻的维多利亚》绝不会是她的最后一部作品,她将尝试制作甚至导演更多的影视作品,为人们讲述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