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奇隆充当临时奶爸 小虎队重聚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新闻回顾 周迅李大齐分手林志林言承旭传绯闻
·视频:一周新闻回顾 摇滚天王杰克逊突然离世
·视频:一周新闻回顾 孙楠买红妹被“离婚”困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众星云集的武打动作大片《镖行天下》近日已经在无锡杀青。全新的剧本创作与导演全新的把控让这部武打作品不光赏心悦目,更增添了一种绝佳的艺术感。在影片杀青之际,在片中担任主演的郝柏杰也与吴奇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吴奇隆甚至给自己在片中的“大师兄”郝柏杰赠送了离别礼物,工作人员笑称其“贿赂”郝柏杰。

  郝柏杰一直以英俊的古装造型受到影迷的喜爱。“柏乐”(郝柏杰影迷昵称)们更是为自己的偶像定义了古装王子这样的名称。表演刚中带硬,变化多端的郝柏杰此次在该片中的表演也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侠肝义胆,惩恶扬善这八个字被郝柏杰通过精妙的演技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刻画与体现。在与吴奇隆的对手戏中,两位实力派演员更是碰撞出了火花。广大影迷将会欣赏到最为出彩的作品。

  09年随着《牛郎织女》,《车神》等好剧的播放,郝柏杰越来越受到了影迷的喜爱。而参与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的拍摄更是其表演生涯中的里程碑。一个拥有如此多好成绩演员的新作品能不值得我们等待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