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预定明年票房之王 唯一强敌是姜文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立志要做老板 冯小刚嘲弄邓婕徐帆
·视频:陈楚生回馈歌迷尝试跳舞 嘉宾瞄准冯小刚
·视频:王中军王中磊获年度成功人士 冯小刚颁奖
         >>更多精 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2月22日,2009年度“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高圆圆、段奕宏、秦岚、邬君梅、海岩、邢傲伟、罗雪娟、海清等众多文体界名人一一亮相,不少明星都捧得“红人”大奖。当晚颁出的各个奖项都可谓实至名归,其中,自《梅兰芳》之后人气居高不下的孙红雷,携《潜伏》和《三枪拍案惊奇》凝聚的人气,夺得“年度红人”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秦岚爆炸头红毯抢眼 阿朵“黄金甲”造型雷人

  颁奖典礼正式举行前,各路明星已经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尽管当晚北京的寒意袭人,仍然挡不住。当晚红地毯环节,依然是众多女星的“必争之地”,因《南京!南京!》与导演陆川高调相恋的女星秦岚,一改往日的端庄淑女形象,以爆炸头配水晶冠的罗马女神扮相示人;高圆圆一身黑色系复古造型携手何润东出场,中性气质十足;一向造型前卫搞怪的歌手阿朵,以一身极具异域风格的缀满金色闪片的连体装走红毯,头上的帽子还缀了一根夸张的孔雀翎,整个造型非常夸张,颇有些“黄金甲”的感觉,继续“雷人”路线。

   相比女星的创意造型,一众男星们不免失色很多,段奕宏、叶世荣、海岩、陆川等大多走中规中矩的正装路线,不求出彩,但求保险,甘做红地毯女星们的绿叶。

  闫妮、海清凭作品上位 孙红雷是最大赢家

  当晚,各项大奖一一揭晓,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盛典颁奖结果均来自代表视频用户行为的“优酷指数”,可谓实至名归。凭《蜗居》中“海萍”一角直升一线女星行列的海清获“年度突破女演员”奖,海清表示:“我知道演戏可以带给我快乐,没想到获奖也能带给我快乐,虽然演戏的目的不是为了拿奖,但获奖一定可以推动我演戏。”

  “年度影响力女演员”奖则被2009年大放异彩的人气女星高圆圆摘得,从陆川手里接过奖项的她笑言:“从陆川手里接过奖杯特别有意义,因为陆川是一个特别会折磨演员的导演。”在《斗牛》、《三枪拍案惊奇》中表现不俗的闫妮与“实力硬汉”段奕宏,分获“年度人气女演员”与“年度人气男演员”奖。

  而备受关注的大奖——“年度红人”最终被以一部《潜伏》再度红遍两岸三地的孙红雷揽入怀中。当晚孙红雷带病来到现场,发表获奖感言时笑称听到颁奖词时出了一身汗,估计可以减轻发烧。“年度导演”被刚从《唐山大地震》片场赶回来的冯小刚轻松摘取,一向自信的冯导,面对明年与《让子弹飞》的对决,显得有些谨慎,表示票房上肯定会相互影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