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妮可-基德曼"谈《九》色变" 担心老公看到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14:06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妮可-基德曼在马歇尔执导的新片《九》中扮演 国际巨星克劳蒂亚,虽然这她不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唱歌跳舞,但在接受专访时妮可基德曼承认自己还是感到紧张。

    不过还有另外一个人看这部电影会让她感到更紧张,那就是她的丈夫——乡村音乐歌手凯斯-厄尔本。

    丹尼尔-戴-刘易斯在影片《九》中扮演60年代意大利的电影人 基多·康提蒂,他筹备拍一部新电影。但他陷入了创作瓶颈,还要忙着应付生活中的各种女人,包括他的妈妈、妻子、情妇,一个活泼的时尚记者),他的缪斯女神以及他的服装设计师。影片中服装设计师的扮演者朱迪-丹奇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基多·康提蒂的亲信。

    影片《九》获得5项金球奖提名,包括最佳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奖项,它将在 圣诞节当天在美国上映。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