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三审闫妮演女飞行员 姜昆玩转"潜伏"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07:51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晚,虎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审查。此次共有六个节目参审。尽管赵本山小沈阳王菲等大腕依旧缺席,但是此次审查已经是星光灿烂。闫妮,殷桃这两位正当红的演员演起了小品,《我心飞翔》反映了国庆60年大阅兵的故事,十分感人。而吕继宏、王宏伟、佟铁鑫、刘和刚这四位歌唱家则合作了一个名为《小合唱》的节目,不过这个节目不是歌舞类节目而是相声。除了这几位反串的明星外,姜昆和戴志诚等人和说的相声拿热播剧《潜伏》开起了涮,而贾玲和白凯南和说的相声《大话捧逗》也拿类型电视剧开起了玩笑。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