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校园畅谈星路历程 曾差点退学当门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2: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直言难接受异国风俗 称造人不像种稻子
·视频:刘烨恋爱两年娶回洋老婆 二人同看小沈阳
·视频:刘烨重游婚礼现场 略显发福暂无生子计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刘烨做客“先锋人物时代真言”校园对谈活动,初登大学讲台的刘烨特意戴了一副金丝眼镜“装斯文”。

  刘烨自爆在当演员之前,他的“梦想”是当酒店的门童,“我知道自己高,形象也还行,听说门童给人开门都是有小费的,我觉得那个可以养活我。”

  刘烨坦言曾经非常特立独行,但婚姻给自己带来很多改变,变得更懂得担当和容忍。自己一直像个“劳模”一样工作,直到结婚之后才懂得享受度假。“我现在最喜欢的时刻就是和妻子一起在家里看电视,最近看的戏有《蜗居》和《娘家的故事》,《娘家的故事》里有很多‘中国特色’的吵架桥段,我就为老婆充当翻译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