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宣传演唱会 受版权困扰无法唱新歌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2: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离婚条件遭曝光 不要儿子只要房产
·视频:牵手门九曲十八弯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成迷
·视频:伊能静庾澄庆被爆已签离婚协议 只差手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庾澄庆(哈林)正忙于宣传新专辑和下月在港举行的演唱会,其新碟是由环球发行,不过他隶属台湾福茂的歌手,不受“版权税风波”影响,难怪哈林轻松地说:“环球唯一没事的就是我。”除了日前如常在“劲歌优秀选”亮相唱歌,稍后他还会上“劲歌金曲”宣传新歌。

  庾澄庆昨日出席“哈林无底深爱”活动,期间他送赠礼物予“愿望成真基金”小朋友,为他们预早庆祝圣诞,提到无线因歌曲版税问题,禁止环球和其他三大唱片公司亮相一事,哈林强调自己是台湾福茂歌手,环球负责发行唱片,笑言环球歌手中最没事便是他,他觉得媒体和唱片公司之间是互相倚靠,不要搞到不愉快,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吵架,相信双方会有个开心的结果。

  现阶段无线考虑到版权问题,所以对歌曲会严谨处理,庾澄庆前晚现身“劲歌优秀选”,事前他都要把想唱的歌曲给无线过滤,哈林谓:“有大批歌曲交给无线Check版权,最后原定想唱的快歌都要换过,我也不知这些歌为什么不能唱,又不知哪些歌曲可以唱,最重要有机会给我唱歌,其他便没问了。”他表示本星期他会亮相《劲歌金曲》,事件对他影响应该最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