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琴技惊艳 演“陈真”也要文武双全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2: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考虑退休 不是打不动只因我有个家
·视频:《叶问2》首度探班 甄子丹用心揣摩内心戏
·视频:甄子丹传承叶问美德 低调“仰望”洪金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拍摄月余的《精武风云》昨日首次开放探班,剧组大手笔租下了位于上海苏州河旁的上海总商会旧址拍摄一场舞会大戏,动用中外群众演员超过百人,而甄子丹的陈真造型也第一次亮相,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次的陈真不仅文质彬彬,还要大秀琴技。

    甄子丹这次的陈真造型确实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因为印象中陈真的装扮都是布鞋短褂,今天在现场的甄子丹却是经典的拼接皮鞋,绒面西装,一抹小胡子,几乎就是“上海小开”的样子。而且甄子丹还大秀琴技,坐到一台老式雕花钢琴前弹起了肖邦,虽然曲子并不难,甄子丹会弹钢琴这个事情也并不新鲜,但这次却是他少见的主动在公众场合展示琴技,引得一众记者狂拍不停。可惜没有拍到洋气“陈真”的拼接皮鞋。不过笔者找到了宣传《精武风云》时,甄子丹的造型,果然是皮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