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嫣手工花瓶卖300万 刘嘉玲获钻石项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2: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坦言工作忙 我和冰冰都没时间交流
·视频:章子怡与男友新宅曝光 婚期再次成为焦点
·视频:范冰冰携手章子怡 效仿“前辈”进军国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作为王菲的好友,刘嘉玲一直是嫣然晚宴的座上客,今年也不例外。红地毯上,一袭太后装亮相的刘嘉玲气势压人,轻松抢镜。而在晚宴上,她又因为一位神秘嘉宾相赠价值百万的钻饰而成为全场焦点,真可谓风光无限。

  女排运动员赵蕊蕊登台主持拍卖第十五件拍品――一件估价十多万的镶钻白金项链。拍卖开始后,价格一路飙升,直至一位神秘嘉宾以128万拍下。谁知买主上台后并不着急拿走项链,而是冲着台下的刘嘉玲一番表白:“往年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都是12月8日举行,只有今年不是。12月8日是刘嘉玲的生日,她每一年都没好好过生日,所以这个项链其实是替一位朋友拍下来送给嘉玲的。希望嘉玲开心。”

  此时镜头扫过,刘嘉玲看上去非常吃惊,甚至一度摆手表示拒绝上台。但在周围朋友的劝说下,她只好带着不敢相信的神情上了台,并连连表示意外:“很突然,有这个心送给我。好像上次我去参加一个慈善活动也是有人拍下东西送给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那这个东西我应该怎么办?”

  此时神秘嘉宾好像怕刘嘉玲不接受馈赠,只好很认真的一再重复“你先收下”。最终嘉玲从杨澜的手中接过了钻饰,同时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明年的嫣然晚宴拿出来拍卖:“那我就先收一年。其实我真的很不介意我的生日来做这个活动,我觉得这是帮我在积德。我们都应该多做善事,也一定会得到很好的福报。谢谢大家。”

  下台后,刘嘉玲就在同桌人的要求下拿出钻饰仔细研究了起来。旁边友人更是帮其戴上一看究竟。大概是自己也觉得佩戴效果ok,刘嘉玲戴上之后自己也忍不住低头研究起来,直到再次上台前才依依不舍的摘下收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