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感人瞬间揭秘 血腥之后煽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1: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1906年的中国,孙文在香港,给了陈可辛以机会,传统港片的价值观确实不曾如此心怀天下,然而在“君子”、“大丈夫”、“知己”等要素的配合下,《十月围城》将古典中国的任侠精神与孙文所代表的近现代革命相结合,将复杂混沌的历史做简单化处理,将同盟会、立宪派、保皇派、地方实力派、皇族内阁等等取舍为二元对立,很难说是不在投机取巧,但是陈可辛迎合观众的努力没有白费。当下的观众喜欢在二元对立下的人性化设计,只要将正方人士塑造的有血有肉,那么是可以将历史简单化的。匆匆上阵的王学圻和组织并不严密的义士们,竟然像没有设置好的游戏中一再通关,剧情的合理性不足以说服编导及观众,尽管我也被他们的牺牲和绚烂的动作所吸引。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