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秀魔术出糗 放弃“春晚”要陪家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1: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刺陵》MV抢鲜看 林志玲周杰伦爱情解码
·视频:《刺陵》MV《带我飞》 林志玲深情演唱
·视频:《刺陵》感情戏细腻 林志玲大方秀娃娃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好莱坞新片《青蜂侠》还没拍完,周杰伦便急急请假回国,影片《刺陵》和《苏乞儿》都等着他的宣传档期。但昨天,周杰伦却缺席《苏乞儿》的见面会,出现在河北廊坊“杰伦・爱玛低碳出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此前有消息称,周董代言爱玛两年3000万,打破了王菲2000万元代言洗发水的纪录,对此周董“诡秘”一笑,顾左右而言他,“我正在好莱坞拍戏,专程回来参加活动,大家要继续支持我!”

  秩序大乱 周董很享受

  在“杰伦・爱玛低碳出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周董在场外秀了一把电动车车技,零度以下的气温把他冻得够呛,但举手投足间仍不忘耍酷。随后,周董在启动仪式上表演了一把扑克魔术,博得满堂彩,信心十足的他大胆放言,“要是刘谦看到,应该会吓坏了吧,春晚就没他什么事了。”

  由于周董的出现,场内场外秩序大乱,不过周董却表示,很享受这种“待遇”:“我能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只要不发生危险意外就好。”周杰伦透露,他明年将主演一部宣传低碳生活的公益广告片,至于合作的导演,他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要看哪位导演喜欢和我合作喽,只要有创意都可以毛遂自荐。”

  国外拍片 周董很炫耀

  三句必提“在美国拍戏”的周杰伦,显然对自己进军好莱坞十分得意,当被问及是否以李小龙为目标,他表示,没人能取代李小龙的地位,而且他拍《青蜂侠》并非为进军好莱坞,“我对拍戏兴趣没有音乐那么大,这次拍《青蜂侠》可以算是一次赌注,或者说牺牲,我希望美国人借此能更多关注到我的音乐。”

  此前有消息称,周杰伦代言爱玛电动车的酬劳两年3000万,打破了王菲2000万元代言洗发水的纪录,当天问及此事,周董顾左右而言他,爱玛方面有知情人士则透露,周董代言费的确高达八位数,比之前成龙刘德华等人代言电动车费用要高很多。据悉,该品牌明年还将为周杰伦举行10至15场全国巡演,每场费用达1800万元,保守估计已为周杰伦花了约2亿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