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妮·莫莉出版自传 披露离婚后心理变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0: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加拿大传奇女歌手安妮·莫莉最近出版了一本自传,名为《关于我的一切》,书中详细介绍了她出道40多年来的心路历程。

  安妮·莫莉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十分走红的欧美女歌手。她是第一位在美国获得歌曲排行榜冠军的加拿大歌手,曾经多次受到格莱美奖、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和美国音乐奖的肯定。

  已经沉寂多年的莫莉最近出版了一本自传,名为《关于我的一切》,重新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在这本自传中,莫莉首次披露了与前夫比尔·兰斯特罗思离婚后自己的一些心理变化,以及当时一边发展自己的事业,一边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的艰难历程。

  如今已经入行41年的安妮·莫莉早已渡过了那些艰难的日子,两个孩子都已经长大成人,她自己也过起了清闲的晚年生活。莫莉表示这本自传正是自己整个职业生涯的一个总结。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