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约翰尼·德普续写“杰克船长”传奇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0: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约翰尼·德普在巴哈马参加巴哈马国际电影节。当晚巴哈马首都拿骚举行了颁奖典礼,约翰尼·德普以一身黑色西装、黑边眼镜的装扮出席仪式,被授予了终生成就奖。在接受这一奖项时德普笑称,他只是做好本职工作,从来没有习惯拿奖的感觉。

  典礼上美国老牌影人肖恩·康纳利为德普颁发了终生成就奖。约翰尼·德普现年46岁,1984年在恐怖片《猛鬼街》中客串演出,从此踏入电影圈。1990年德普在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剪刀手爱德华》中担纲主角,并凭借此片首次获得金球奖提名。2003年德普首次在《加勒比海盗》中扮演“杰克船长”,该片不但成为当年的票房黑马,也让德普在全球俘获众多粉丝。从影20多年来,德普获得了3次奥斯卡提名,以及其他30多个奖项和49个提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