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好雨时节》主打爱情牌 高圆圆遇两难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0: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于小伟或签高圆圆经纪公司 做“同门情侣”
·视频:高圆圆笑对夏雨婚讯 称期待“意外”婚姻
·视频:《成都我爱你》分两集 高圆圆苦练交际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高圆圆和韩国演员郑雨盛主演的《好雨时节》将在1月20日上映。昨天,该片的搜狐官网启动,高圆圆出席活动。

  《好雨时节》讲述的是,高圆圆和同学郑雨盛在成都再度相逢,彼此心生好感。

  高圆圆与郑雨盛在戏里戏外只能用英语交流。高圆圆说,刚开始有一点陌生感,“可能还是语言不通造成的。现在我俩应该算是铁哥们了。而且大家很有默契,语言不通,但沟通没有任何问题。”

  谈及她是否能接受异国恋情,高圆圆害羞地说“相信爱情没有国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