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melon音乐颁奖举行 少女时代捧6项大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19:2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韩国音乐门户网站melon举办的melon音乐颁奖礼(缩写为MMA)16日晚7点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在此次颁奖礼上席卷了6项大奖,成为了今年melon音乐颁奖礼获奖最多的歌手。今年的melon音乐奖以去年11月1日至今年10月31日推出的歌曲为对象,以在线播放次数、下载次数、手机铃声下载次数等各项指标综合评选而出,除了席卷6项大奖的少女时代以外Super Junior、2NE1、G-dragon、Brown Eyed Girls等在09年有着活跃表现的歌手和组合也都分别获得了奖项。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