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率众艺人拍贺年MV 古巨基片场活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10:05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年将至,昨日,英皇众多艺人倾巢出动,古巨基、钟欣桐、泳儿、陈伟霆、钟舒曼、洪卓立等一班艺人聚在一起,拍摄了英皇09年贺年MV,日常的感情加上MV的拍摄主题,拍摄现场一派和气景象。

    拍摄现场也布置得年味十足,艺人们的打扮也很喜庆,阿娇钟欣桐的一身黑色皮裤配上红色花纹的裙衫,十分新颖漂亮。

    这是古巨基转到英皇后第一次拍摄贺年MV,一身红色外套的他也显得很兴奋。近期传得沸沸扬扬的四大唱片公司和无线之间的版税纠葛,问及古巨基的看法时,他则避重就轻。

    搜狐娱乐播报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