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笑谈与王烁感情 称结婚生子顺其自然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22: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鸡奖颁奖典礼 吴刚称帝周迅蒋雯丽封后
·视频:冯小刚终捧“金鸡” 周迅再次收“大礼”
·视频:金鸡再下“双黄蛋” 周迅自曝年龄显率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周迅近期频频传出要回归电视荧屏,且有望超越张柏芝,成为最贵电视剧女演员。不过,在明年一二月间,周迅还是将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除了胡玫执导,与周润发、任泉等联袂出演的《孔子》定下1月20日公映,周迅担任女主角的另一部影片,由袁和平执导,赵文卓、周杰伦、杨紫琼参与演出的《苏乞儿》也确定将在明年的2月9日全面公映。昨日,周迅与袁和平一起出席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由于穿着太宽松,周迅再度被问起结婚生子的问题。已经太习惯如此揣测的周迅笑答媒体:“结婚、生孩子这些事,还是顺其自然吧……”

  这次在《苏乞儿》中,周迅的角色是苏乞儿的妻子,还是一个男孩的母亲。被问起当妈的感觉怎样,周迅笑答:“很心疼。”她称自己被片中的母子情感动。不过,周迅并不享受跟小朋友相处的过程,“有两个小演员演我儿子。大的那个还好,小的那个快把我闹死了。他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飞机大炮笃笃笃的念念有词……”周迅一边说一边摇头,“现场每个人都得去哄他。”

  眼见周迅很有母性,记者们抓住时机,抛出近半年来频频传出关于周迅怀孕的话题。“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嗨,你直接说就行。”周迅笑容灿烂,十分轻松地化解了问题。被问及会不会自己也想生一个,周迅说:“这个事情吧,还是得顺其自然。”那有没有与王朔结婚的计划呢?“嗯,这个也得顺其自然。”周迅说。

  眼见私人问题都被周迅打了太极,媒体只得回到电影的话题上。《苏乞儿》是袁和平在担任了《黑客帝国》、《霍元甲》、《功夫之王》等影片的动作指导后,重操导演旧业的作品。可惜,在这样一部打戏颇多的电影中,周迅却一场都没轮上。无怪她昨日用了两个非常表达自己的遗憾:“我非常非常希望跟八爷合作打戏。”

  周迅说,最初听说袁和平找自己拍戏,曾一度兴奋地以为终于有拍打戏的机会了,“看了剧本才知道,原来我还是负责文戏部分。”不过,在片场看过了袁和平导戏后,周迅又忍不住有点小庆幸,“虽然我很想跟袁八爷拍一部打戏,不过,跟他拍打戏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即便像赵文卓那样有武术功底的演员,有时都会吃不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