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与陈家瑛“较劲” 陈奕迅牢骚满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21: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年12月18日讯,北京,2009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王菲、李亚鹏被起哄亲吻,亲完后王菲笑着赶忙擦嘴。黑人陈建洲在一旁笑他们“酸酸甜甜就像初恋”。

  此次嫣然天使晚宴由曹可凡、栗坤、戴军、沈星和台湾的小S、黑人陈建州共同主持。向来口无遮拦、百无禁忌的小S,也发挥了自己搞笑本色,使晚会的气氛变得轻松、活跃。

  小S在主持时说道:“今晚我老公是带着任务来的,要拍下一件礼物给我。”随后,当老公许雅钧几次举牌竞拍下60万的物品时,小S则十分搞怪,说“Baby,我们的预算只有50万”,逗得全场大笑。

  而小S向王菲的大胆索吻,更感染了所有人,并一连串的发生了多次“亲吻”事件。“我最喜欢王菲,今天过来主持主要是因为可以看到她的真人”,小S说,同时更要求老公许雅钧和李亚鹏现场接吻,还自己跑下台向王菲索吻。

  在小S的感染下,陈奕迅也亲吻了以300万拍下窦靖童和李嫣亲自设计的“胜利之瓶”的陈家瑛,并扬言:“要我亲谁?亲谁都可以,男的女的gay的都可以。”同时,李亚鹏也出其不意地深吻王菲,令毫无准备的王菲措手不及,一脸诧异之余还用力擦了擦嘴唇,黑人则戏称“还不好意思啊,好像初恋一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