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个全新的切·格瓦拉》古巴首映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20: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由阿根廷导演特里斯坦·鲍尔历时12年完成的纪录片《一个全新的切·格瓦拉》,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的第31届拉美新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仪式。大批观众来到哈瓦那的亚拉剧院,欣赏纪录片《一个全新的切·格瓦拉》的全球首映,这其中还包括格瓦拉的儿子卡米洛·格瓦拉。这部长达120分钟的纪录片向观众们展示了格瓦拉的传奇人生。纪录片大部分资料使用了原始的影像素材,首度公开格瓦拉在玻利维亚期间书写的手稿,展现了其不为人知的一面。导演特里斯坦·鲍尔表示,剧中涉及的格瓦拉手稿是他在阿根廷驻玻利维亚大使馆偶然发现的,他当时感觉如获至宝。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