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事在人》首映 老戏骨摩根再冲奥斯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20: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影片《成事在人》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成事在人》主要内容是曼德拉在1995年南非被选为橄榄球世界杯东道主后,决定支援南非橄榄球队的故事。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担任主演,他在首映礼上表示能够在大银幕上扮演曼德拉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据悉弗里曼几年前就曾经有意出演一部曼德拉传记电影,并做了很多准备,甚至还得到了曼德拉本人的首肯,但由于种种原因那部电影迟迟未能开拍。而弗里曼在得知著名导演伊斯特伍德要拍摄本片时,立刻自荐来到了剧组。有意思的是,摩根·弗里曼今年72岁高龄,而1990年曼德拉当选南非第一位黑人总统时正好也是72岁。有业内人士分析,弗里曼有望凭借本片再次冲击奥斯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