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海清被爆一集片酬12万 降身价演《追捕》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20:3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高仓健的经典之作《追捕》很多人记忆犹新。而电视剧《追捕》则围绕一个女人展开——女医生兰欣茹(海清饰)为了实现对朋友临终的一个承诺,不惜冒险,与眼光锐利、足智多谋的警察陈占豪(邵兵饰)斗智斗勇,追捕与反追捕。剧中,海清不但要变换旗袍、骑马装、修女服等多种造型,还有很多动作戏,动作导演程小东更表示要将此剧打造成女版的《英雄本色》,首场动作戏就要求她化身修女在房顶飞檐走壁逃生。接受采访时海清坦言自己拍动作戏拍上瘾了:“挺过瘾的。最初是很害怕,但现在很喜欢站在上面被大家‘仰望’的感觉。”《蜗居》大热后,海清的身价也水涨船高,问及目前身价,海清表示不便透露,不过记者打听到,其片酬在《蜗居》后已涨了40%。对此海清显得很低调,表示自己不敢要太高的价钱,“我怕要价太高,好戏就离我而去了。”

  

(责任编辑:李倩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