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董讲述美国拍片生活 李宇春自评哭点低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20: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乞儿》新版预告片 周杰伦误伤赵文卓
·视频:《苏乞儿》周杰伦猛练武功 险误伤赵文卓
·视频:《苏乞儿》新预告片 揭秘周杰伦双重身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2月20日,年度音乐盛事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近20个基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下载数据产生的冠军一一揭晓,囊括了周杰伦、莫文蔚、蔡依林、张靓颖、林俊杰、潘玮柏在内的当红歌手。无线音乐的衡量指标是搜索和下载量,当晚最重奖项当属同在一组的“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和“无线搜索超人气歌手奖”。潘玮柏、蔡依林分获最高销量男、女歌手,S.H.E摘得最高销量组合桂冠,而张靓颖作为内地歌手的杰出代表以345375次的超高搜索率,一举力压众多华语女歌手,毫无悬念的摘得“搜索超人气女歌手奖”

  。舞台上,张靓颖接过颁奖人周杰伦、张亚东颁发的奖杯,坦言再接再厉为歌迷带来更多的好歌。

  当晚,张靓颖以全新高贵清新造型闪亮登场,束腰的黑色晚装妩媚时尚,配合全新卷发造型婉约大气,令人眼前一亮。现场张靓颖首度公开演唱了加盟环球后的首发单曲《我相信》,国际化的R&B加上完美的海豚音,立刻响彻金立方,赢得在座艺人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掀起全场最高潮。

  凭借《画心》《木兰星》《印象西湖雨》《如果爱下去》《我们说好的》等经典歌曲,张靓颖通过四年的努力和积淀,坐上了内地天后的头把交椅。张靓颖已成为华语大片的第一女主唱首选,并获得今年的“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歌手”。张靓颖的受欢迎程度与作品数量与网络下载次数成正比,“搜索超人气女歌手奖”实质名归。中国移动数字音乐以最详实的数据,还原了2009年华语乐坛的真正生态。而这种数据决定奖项的过程,恰恰正是美国“公告牌”这样的国际权威音乐奖的核心所在,数字检验实力,体现了歌手的真正价值与金曲含金量。

  2009,张靓颖越来越成为中国流行乐坛的指标性人物。无线首发的最新单曲《我相信》作为加盟环球唱片的亮相之作,揭开了张靓颖2010年度大碟的序幕。相比于旧作,《我相信》更加突破自我的加强了时尚大气的DIVA风格,欧陆电气化R&B路线与标志性的海豚音相得益彰。据悉,张靓颖在环球的首张专辑进入倒计时阶段。暌违唱片市场一年的张靓颖将以崭新形象和全新形式出击歌坛,全面拓宽和升级她的“靓式音乐”路线。

  2009是张靓颖起承转合的一年,继续稳固了她内地歌坛一姐的地位。张靓颖一连推出了《木兰星》《朝思暮想》《我相信》等多首单曲,年底接连获封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超级盛典等音乐颁奖的女歌手大奖。继《画皮》之后张靓颖接连应邀演唱《花木兰》《熊猫大侠》主题歌,成为大片的票房保证。在个人事业方面,张靓颖在王菲出道20年纪念日加盟到四大唱片的环球唱片。而目前张靓颖的重中之重正是明年年初的第四张专辑,她将正式进军更具挑战性的大中华市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