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和平携《苏乞儿》袭京 周迅自曝有武戏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19: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鸡奖颁奖典礼 吴刚称帝周迅蒋雯丽封后
·视频:冯小刚终捧“金鸡” 周迅再次收“大礼”
·视频:金鸡再下“双黄蛋” 周迅自曝年龄显率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2月20日,周迅主演的电影《苏乞儿》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这场09年底的电影盛事吸引了数百家媒体的关注。周迅作为片中女主角出席发布会,助影片未映先红一臂之力。周迅在这部戏中首次出演苏乞儿的妻子和孩子母亲的角色,一人独揽片中唯一的文戏部分,也是整部戏的情感主线。

  当天,周迅身穿黑色小斗篷,配合电影的武打主题,一副“侠女”打扮。不同于从前叛逆、精怪的角色,周迅第一次尝试了“妻子”和“母亲”的角色。这一角色无论从情感或是人物关系方面都更加复杂。周迅表示角色最打动自己的地方就是在剧中原本柔弱的袁英却撑起了一代宗师苏乞儿的信念,成为精神上的灵魂人物,很想试试自己能不能表达好这样瞬间爆发出的强大情感。

  首次触电武侠片,周迅笑言无法与赵文卓这样的专业武打演员比较,但是自己很愿意尝试不一样的表演。而对于这次以静制动的演出,周迅表示感受最多的就是母亲的“心痛”,切身体会了一把身为母亲的艰辛以及母爱的伟大。连本片录音师陶晶也忍不住称赞周迅的表演:“周迅对于戏的把握和理解托起了文戏部分,我认为这部戏的文戏非常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