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导演卡梅隆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携妻秀恩爱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13:45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举行授星仪式上,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成为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第2396颗明星。

    多年的朋友和合作伙伴阿诺德-施瓦辛格和西格妮-韦弗也出席了当天在埃及剧院前举行的仪式。

    执导过奥斯卡最佳影片《泰坦尼克号》的现年55岁加拿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新片《阿凡达》也于当地时间上周五在北美上映。《阿凡达》讲述的是人类在未来世界为争夺潘多拉星球的资源,开启阿凡达计划,与纳美人之间发生的一连串故事,这部3D史诗巨片被称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影,它采用了先进的数字技术,创造出令人炫目的特殊效果。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