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海贼王2009》预告片 票房十亿破纪录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11:50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海贼王电影版2009》只在188块银幕中等规模上映的本片,上映首日(12月12日)票房拿了5.53亿日元,而首映周末两日票房拿到了10.38亿日元。这一成绩打破了多项票房纪录:首先,打破了东映公司08年发行的电影《相棒剧场版》保持的3.44亿日元的东映首映票房纪录,它超过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860块银幕,首映周末票房9.9亿日元,最终票房80亿日元),成为09年下半年最高首映票房。并且,还超越了08年夏季大热《悬崖上的金鱼姬》(481块银幕,首映票房10.25亿日元,最终票房155亿日元)。
    《海贼王电影版2009》故事梗概:路飞一行人得到消息——东之海面临毁灭。心系故乡的路飞等人决定中断冒险,立即返回。突然空中出现了一艘神秘的海盗船,船主竟是外号“金狮子”的著名海盗式。式从海底监狱成功逃脱,传说他的能力与海盗王金罗杰相当。
    路飞等人坐上了式的飞船。谁知式只留下了娜美,却把其他人从空中抛下。大家分散落到了漂浮于空中的岛屿,在那里遭遇了从未见到过的凶暴生物,为了幸存而展开苦战。而娜美则请求式收她为同伴。 究竟恶名昭著的式藏着怎样可怕的野心?而路飞等人又能否安然离开弱肉强食的空中岛屿?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